市委宣传部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书法漫画展
2019-12-17 16:45:57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12月1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公安局协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书法漫画展走进东海镇,向当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普及和宣传禁毒知识。

  在陆城市民广场,东海镇组织辖区村(社区)“两委”干部和学校师生前来学习参观。工作人员向当地广大人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严重危害。传达市委市政府以创建禁毒示范城市为新目标,严厉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动员当地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毒品,增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并自觉投身到全市正在深入开展的禁毒斗争中去,积极检举、揭发、抵制毒品犯罪活动。

  本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是我市近年来开展禁毒书法比赛和漫画网络大赛中获奖的优秀作品和汕尾地区书画家的部分优秀作品。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创意独特,意味深远,多层次、多角度地深刻揭露了各类毒品犯罪对生命、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具有极强的警示作用,让人们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受到强烈的警示和教育,感受美好生活的可贵。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