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华书店联合市图书馆开展“你阅读 我买单”活动
2021-04-23 10:50:48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99d32e15b45f5c34b03bd8a732a54e41.pn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党史需求,进一步开展全面阅读推广,提升读者愉快阅读体验。4月20日,市新华书店联合市图书馆在陆城购书中心开展“你阅读 我买单”活动。

       在陆城人民路市新华书店陆城购书中心,主办方为方便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群众学习党史,增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等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供广大读者在活动中借阅或购买。

       据悉,这次“你阅读 我买单”活动从4月20日开始至5月20日。活动期间,读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市新华书店挑选120元以内的新书2册,然后到专设服务台由工作人员办理借阅及图书信息登记手续后,就可把书带走。读者在30天有效期阅读完毕后,再到市图书馆归还图书。归还图书后,读者又可以开始新一轮的借阅。

       这次“你阅读 我买单”活动,主办方更加注重个性化的读书方式,实现了对读者的精准服务,将图书馆的功能延伸到新华书店,更好地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阅读需求,开拓了文化惠民新渠道。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