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强化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监管见成效
2021-09-29 10:57:59 今日陆丰 字体:
  今年来,我市加强对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各职能部门联合发力,严守食品安全和公共场所防线,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大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餐饮单位、销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积极推进餐饮业和集体食堂实行量化分级、人员体检、卫生消毒、“五病调离”等方面的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强力推进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防蝇、防鼠、防尘设施建设。
  市科工信局对集贸市场的熟食摊档进行全面、科学的改造,解决卫生状况堪忧的历史难题,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力的保障。
  卫生健康部门不断加大对美发美容店、酒店旅馆、体育场馆、沐足沐浴等公共场所和二次供水单位的卫生监管,督促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做好持证亮证经营,从业人员持健康证上岗,严格审核公共场所硬件设施配套、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等落实情况,确保室内外环境卫生整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