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专项整治行动
2023-08-21 15:00:17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迎接省爱卫会对我市创卫成果的调研,根据陆丰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工作会议,严密部署落实专项整治行动,并成立两个工作组,分片下沉开展专项整治。

    8月18日起,我局两个工作组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县创建标准,对创建区域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农贸市场开展检查,重点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信息公示、制度落实、生产经营环境、人员操作规范等情况,规范整治市场内经营秩序。


1692687656116.jpg


    据统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我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26人次,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76家次,农贸市场15家次,发出监督意见书8份,有效规范各企业主体的生产经营秩序,推动创卫工作走深走实。

    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实施全方位、多维度大排查,牢牢把握市场监管履职重点和目标任务,在创建国家卫生县任务上担起市场监管责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