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23年陆丰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暨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2023-07-14 10:01:49 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医疗器械科学监管,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公众用械安全,7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陆丰市岁宝百货广场举行2023年陆丰市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暨禁毒宣传“进广场”活动。

    本次活动以“安全用械 共享健康”为主题。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设置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宣贯《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文件,普及医疗器械安全知识。同时,引导大家积极使用手机扫码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多份,医疗器械安全科普手册500多本,接受现场咨询6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1.png


    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医疗器械安全科普和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安全用械意识,筑牢公众安全用械防线,同时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168973216173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