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购销管理工作企业部署会
2023-05-26 16:45:02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提高药品经营企业对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购销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督促药品经营企业依法依规经营,保障药品质量安全,打造安全有序的药品市场环境,5月25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购销管理工作企业部署会。全市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职能部门就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药品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高压线,企业要做到自律经营、诚信经营。会议对各企业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购销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潜在风险隐患的认识,充分了解加强其管理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管理制度培训,提升从业人员能力,严格落实实名信息登记及限购制度,保证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购销运存各环节安全运行;三是进一步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强化自律,从合法渠道购进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严格按规定做好购进验收记录;四是进一步落实责任,明确企业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强化监管,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切实做到工作流程零缺陷。


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