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文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2-07-13 15:44:48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文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迎接省文明城市复检考核,实现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提质促优,7月11-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创文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分四个工作小组对创建区15个实地考察农贸市场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市场内环境卫生、投诉举报制度、公平秤配备情况、公益宣传情况、快检公示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着重整治市场内占道经营乱象,制止机动车进入市场。

    专项整治过程中,为确保市场整治取得成效,市市监局抽调工作人员驻点市场协助管理,督促市场管理方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劝导入场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登记。

    通过本次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有效规范了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常态化开展创建工作,实现创建工作与农贸市场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使创文工作落实到农贸市场、活跃在农贸市场、见效在农贸市场。

01919723924def79ec65e4e54f420a4f.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