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行动
2022-02-06 09:49:41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冷链食品专项

检查行动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市场稳定有序,持续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至5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行动,构筑市场监管疫情防护严密防线,全力保障辖区内市场安全稳定。


图片3.png



    2月4日,在陆丰市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带领下,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东海镇、城东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成两个检查组,在东海镇、城东镇辖区内对流动冷链车沿街设临摊销售冷冻食品行为和冻库经营进口冷冻食品行为开展专项检查。


图片4.png



    2月5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甲子镇政府综合执法大队、甲子镇瀛东派出所、甲子镇城东社区在甲子镇辖区内开展冷链食品专项检查。


图片5.png


    据统计,两天共出动执法人员165人次,检查冻库14个,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单位5家,农贸市场17家,查封涉嫌无合法来源的进口黄姑鱼26箱(9公斤/箱)、无标签的国产牛肉丸、虾丸、鱼饺、墨鱼丸等85箱(包)。

    下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严格落实市场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四个“最严”为标准,全力保障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在新征程上实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