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业务培训班
2019-12-11 11:50:17 本网 字体:

  12月3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业务培训班。全市各医疗卫生机构及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陆丰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要求各监测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药品/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健全药械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制度,正确把握药械不良反应工作的方向。在培训环节中,汕尾市药检所培训老师向参训人员详细解读了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有关法律法规、报告填写操作指南及注意事项。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清晰明了,事例详实,贴合工作实际,极富针对性和实用性,进一步提高了陆丰市药品/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监测业务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用械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