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海镇府开展校园周边“三小”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2023-12-12 11:05:28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2月7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海镇府行政综合执法队在龙潭中学等校园周边开展学校周边食品“三小”整治行动。

    行动中,重点对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食品“三小”经营户进行检查。现场发现了个别经营户的食品储存不符合条件、从业人员健康证过期、环境卫生、操作不规范、未佩戴口罩不达标等5方面问题。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隐患予以当场指出,并要求经营户立行立改。同时,执法人员对路边无证流动摊贩进行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并劝离。

    下来,我局将进一步督促属地镇街加强校园周边食品“三小”行业的日常监督检查,督促食品经营户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宣传引导经营商家规范经营,确保学生饮食安全。


1702869243267.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