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陆丰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
2021-07-07 11:23:25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陆丰市食品

安全知识培训班


    为促进食品经营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我市食品安全水平,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7月6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陆丰市委党校报告大厅举办第一期创建“省卫城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创建省卫生城市建成区内农贸市场及校园、车站、医院周边食品经营户共457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班,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黄文贤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食品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食品经营者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知识水平。从自我抓起,牢固掌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以“责”为天,以“德”经营,切实把好食品安全关,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图片2.png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汕尾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的讲师进行授课。他围绕食品安全知识进行讲解,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基础知识;二是餐饮服务加工过程操作控制;三是餐饮服务硬件设施要求及虫害防治;四是餐饮全管理员的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让食品经营者更加认识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食品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氛围。


图片3.png


    下来,我局将继续举办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切实保证对“创卫”建成区内食品经营户培训的全面覆盖,把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助推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