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集中整治行动
2021-07-05 08:52:20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连日来,市食安办组织市有关部门,对潭西镇和河西镇辖区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学校周边、农贸市场、食品餐饮业等重点场所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部分商户存在“三防”设施配置不到位、占道经营、食品加工操作流程不符合规范要求,部分商户未亮证经营或证照不全;部分商户存在销售无任何标签标示的食品。农贸市场内个别存在商户销售国家明令禁止销售的河豚鱼制品。针对发现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责令商户改正,并限时整改;对销售“三无”食品、执法人员当场没收,对证照不全的食品经营单位依法查封。

  在检查72家食品经营生产单位中,发现问题限时整改17家,立即整改15家,查封无证经营单位1家,没收并销毁“三无”食品、河豚鱼制品一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