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依职权注销公告
2021-07-28 16:24:33 本网 字体:


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依职权注销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和《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规则》(TSG 08-2017)的规定,国家对特种设备实行目录管理,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未办理特种设备注销手续的,登记机关可以采用公告方式注销相关特种设备。

近期,我局按照上级特种设备数据清理和清网行动要求,对特种设备动态监管系统内的数据进行全面梳理,并开展现场核查,发现部分设备已拆除,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存在取缔、注销、倒闭、迁移或者失联等情况。现我局依职权对部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予以注销公告(详见注销公告清单),如清单中注销设备使用单位和产权单位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8月13日前到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说明情况,逾期将作永久注销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电话:0660-8901012

    联系地址:陆丰市城东街道上陈路口东侧


    附件:陆丰市依职权注销特种设备公告名单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7月28日



关联稿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