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带队指导我市元旦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1-12-31 17:50:14 本网 字体: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带队指导我市元旦春节

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


    2021年12月31日,陆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带队指导我市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工作。叶君玉副市长等一行察看了华裕燃气有限公司、万国大酒店和岁宝百货,听取了我市目前气瓶安全信息化管理工作的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超市物资储备和价格、消毒消杀、员工健康检查、防控知识(指引)宣传、入场人员体温测量和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需要加强和注意的事项。


3.jpg


5.jpg



    她做出三点强调:一是气站单位要提高认识,要继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安全自查,进一步完善质保体系和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充装超期、报废钢瓶;超市、酒店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区域,同时超市酒店要高度重视超市、酒店的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工作,加大消毒杀菌频次,做好顾客进出人流疏导,所有进场市民必须进行体温监测和规范佩戴口罩,切实维护好群众健康安全的环境。三是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节日市场运行监测力度,压紧压实市场监管责任,抓好抓实抓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措施,加大重点领域、重点场所检查力度,持续打击市场经营违法行为。


1.jpg


2.jpg


4.jpg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