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双打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暨卷烟专项打假工作会议
2021-11-17 17:50:04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双打办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暨卷烟专项打假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侵权假冒、维护市场秩序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汕尾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双打工作,市双打办组织各镇(场、区)、各双打成员单位召开2021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暨卷烟专项打假工作会议。


图片1.png


    市烟草专卖局局长林展伦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卷烟打假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市双打办主任(市市监局局长)陈振钳在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打击侵权假冒和卷烟打假工作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新的工作形势及存在不足之处,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png


    会上,林学茂副市长对我市“双打”工作和卷烟打假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把准形势,增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双打工作;二是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找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创新监管模式,健全长效机制,注重“打、扶”结合,培育自主品牌;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联动和行刑衔接,形成全面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强大合力。


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