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陆丰市2021年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科普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1-06-09 15:34:04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陆丰市

2021年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科普

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1528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岁宝百货广场组织开展陆丰市2021年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科普暨禁毒宣传活动,以“安全用妆,美丽有法”为主题,面向社会各界普及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科普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化妆品宣传活动是我市举办的第三届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为消费者解答化妆品医疗器械常识及使用误区,扩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是本次宣传活动的重点内容。科普宣传活动是监管部门服务公众的重要活动,也是塑造监管部门形象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全力推动化妆品医疗器械质量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用妆用械安全有效,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邀请了化妆品医疗器械行业的企业代表及志愿者共50余人共同参与,活动期间现场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张贴各类宣传海报,派发宣传小册、宣传小扇子等600余份,设置咨询台为群众讲解相关知识,并引导群众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及“国家反诈中心”APP

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宣贯《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文件,加强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宣传,向群众传达安全用妆用械和理性消费的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