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食药安办组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29 17:11:46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陆丰市食药安办组织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优化食品安全消费环境,9月28日,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陆丰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陆丰市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解答、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章、餐饮食品安全消费提示、购买食品和特殊食品的注意事项等内容,有效提高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的认知度,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整治措施,面对面解答群众咨询和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受理食品安全相关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激发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综合治理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食品安全质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接下来,“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还将通过食品安全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形式,通过线上线下宣传食品安全成效、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全力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图片29.png


图片30.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