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开展2019年“质量月”活动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
2019-09-11 10:22:59 字体:
    9月5日上午,陆丰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在市文化中心联合召开2019年“质量月”活动暨“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出席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并做了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要开展质量主题宣传,大力提升全社会质量意识;要加强监管执法,严格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要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要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激发市场主体质量发展活动。要在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加大打击制假售假、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等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力度,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随后,主办方还开展了2019年“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和市场检查行动。执法人员深入各市场、商场巡查食品药品安全落实情况,并对应节食品进行抽查。据统计,当天共出动执法人员320人次,检查市场15家,商户250户,发放宣传资料3500份。
    通过开展专项行动,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我市市场经济秩序稳定,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