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陆丰市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的公告
2020-05-31 20:00:28 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18〕11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183号)、《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布市级实行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的公告》等规定,我局对我市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清理规范,同时调整和完善了《陆丰市实行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截止时间2020年3月10日)(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在发展和改革局网站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省和汕尾市有新规定则按新规定执行,实行更新公布,动态管理。此前已公布的目录清单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陆丰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0年3月10日)     http://www.shanwei.gov.cn/swdpb/yaowen/tzgg/content/post_583529.html


2020年3月13日


相关附件:

      关于公布陆丰市实行政府定价管理的经营服务性收费收费目录的公告(2020.3.10).xlsx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