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陆丰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2019-05-05 10:49:00 陆丰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目录公开制度的通知》(财综〔2014〕56号)、《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制度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6〕3112号)的要求,对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目录清单管理。现依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布广东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和《汕尾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公布汕尾市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我局清理规范编制了陆丰市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陆丰市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和陆丰市涉企收费目录清单。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依据上级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变化情况及时更新,并通过陆丰市人民政府子网站发展和改革局(http://www.lufengshi.gov.cn/dpb/)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此前已公布的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中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1 陆丰市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19年4月25日)
附件2 陆丰市省定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19年4月25日)
附件3 陆丰市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截至2019年4月25日)
2019年4月2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