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积极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工作
2020-12-03 16:36:12 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重要精神,根据《广东省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活动的通知》(粤减灾办电〔2019〕1号)和《汕尾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减灾办电〔2019〕4号)的部署要求,结合陆丰市实际情况,争取2020年每个镇至少有1个村(社区)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陆丰市17个乡镇(东海镇、碣石镇、甲子镇已创建成功)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目前,17个有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任务的村(社区)已全部完成创建。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名单:河东镇青山村、金厢镇下埔村、河西镇卧龙村、桥冲镇桥冲村、城东镇城东社区、上英镇英施村、博美镇蛟溪村、陂洋镇陂沟村、八万镇双派村、大安镇安北村、南塘镇南兴社区、湖东镇长溪村、潭西镇铁炉村、甲东镇东林村、西南镇溪口村、甲西镇博社村、内湖镇小坞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