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到陆丰市调研基层防灾减灾工作
2019-02-22 11:30:00 汕尾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为全面了解掌握基层防灾减灾工作情况,2019年2月20日,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挺同志率领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组、救灾救助组、火灾防治组等有关人员深入陆丰市南塘、陂洋、西南镇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检查台账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各镇地震监测点设备运行、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治、森林防火和消防队伍建设和管理、应急物资装备管理使用、救灾救助物资管理使用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在座谈中,刘挺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提高认识,保持清醒,警钟长鸣,认真吸取我市发生的较大火灾的教训;三要着力化解隐患,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警示、宣传、管理等工作;四要确实把救助救灾工作落细落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落实到位;五要确实把清明期间森林防火防控工作落实好,抓好队伍建设、物资准备、整合资源,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宣传。

陆丰市民政、地震、林业、国土等部门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