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强化整治监管 提升农村养老机构服务质量
2019-12-16 15:04:53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市民政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积极采取措施,全面开展全市农村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市民政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把全市农村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和安全问题整治工作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进一步加强检查指导,对各镇(场、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和重点抽查,主要是检查敬老院用电、用水、用气、消防、食品安全,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备,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落实等内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结合当地养老机构实际,及时督促全面落实整改。

  目前,各农村养老机构已完成防火、用电等安全设施整改。同时,市民政局对前期安排的110万元专款资助全市14所镇敬老院安装消防水管、水池等消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大部分镇基本完成安装工作,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服务管理质量得到提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