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民政局开展冬令救助物资发放工作和困难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2023-02-01 10:28:15 本网 字体:

       春节前做好冬令救助物资发放工作和慰问困难群众工作。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及时将救助棉被10000张,棉衣12000件送往全市23个镇(街、场、办)。重点对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困境儿童、留守老人、街头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体提供防寒保暖和救助。同时要求各地要坚持重点救助原则,做到专物专用,一定要把冬令救助物资如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体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根据市委市政府春节慰问困难群众的工作安排,在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慰问对象为比较有代表性的困难户,特别是低保户、特困供养户、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残疾人,以及受新冠感染疫情影响和临时性支出较大(突发疾病、火灾、交通事故、矿难、溺水、其他突发性支出贫困)等困难群众。让广大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