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民政局开展冬令救助物资发放活动
2021-01-19 14:47:45 今日陆丰 字体:
  连日来,市民政局组织4部物资运载车辆将一批冬令救助物资送往全市23个镇(场、区),开始全市2021年冬令救助物资发放活动,进一步改善全市特困户、低收入家庭的基本生活条件,确保群众能够温暖过冬。
  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困难群众及民政服务对象防寒保暖工作,确保我市困难群众在冬令御寒中生活得到保障,市民政局组织下拨一批冬令救助物资给各镇(场、区),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此次,冬令救助物资的发放坚持重点救助的原则,重点救助缺衣少被的城乡特困供养人员、低保户。
  市民政部门要求,各地要坚持重点救助原则,做到专物专用,一定要把冬令救助物资如数发到困难户手中,特困供养人员必须保证每人有一件棉衣、一件棉被御寒。要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切实保证特困供养人员、低保户等社会救助对象在冬令期间御寒不出问题。
   据统计,此次冬令救助物资发放棉衣12000件、棉被10000件(床),共350万元,确保我市特困供养人员、低保户的安全越冬。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