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举办婚姻登记业务培训班
2019-05-08 11:15:43 市民政局 字体:
汕尾市举办婚姻登记业务培训班
 

12月23日,在市民政局在局六楼会议厅举办2018年汕尾市婚姻登记业务培训班。市民政局陈紫光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局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徐远裕科长主持并作培训小结、林伟民同志作贯彻落实《广东省民政厅关于婚姻登记工作的规范》专题辅导。各县(市、区)民政部门业务股长、婚姻登记处负责人及全体婚姻登记员共43人参加培训。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婚姻登记员上岗考试。

陈紫光副同志在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中提出:一是充分认识婚姻登记工作在构建和谐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助力城乡治理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婚姻登记工作责任感。二是坚持依法登记,坚守不弄虚作假的底线,保障婚姻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确保“零违规、零差错、零投诉”。三是加强婚姻登记队伍建设,牢固树立“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婚姻登记员要明确职责,勤于学习,扎实工作,学以致用,做到“素质高、政策熟、作风正、形象好”,带着“诚心、热心、耐心、爱心”做好“爱”的工作,力争做一名合格婚姻登记员,不断推进婚姻登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