碣石镇浅澳村:建设美丽乡村 发展生态旅游
2019-04-10 16:48:27 陆丰宣传文化网 字体:
  碣石镇浅澳村作为省定贫困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扶贫开发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过程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进入浅澳村主干道,印着“美丽浅澳欢迎您”的宣传牌随即映入眼帘;修缮一新的水泥路面、整齐排列的新型路灯、郁郁葱葱的景观林木,还有一望无际的蓝天碧海金滩,给人耳目一新、心旷神怡的感觉。
  
据介绍,根据碣石镇党委、政府创建浅澳滨海旅游度假区、打造乡村旅游及乡村振兴示范和标杆的目标定位,浅澳村“两委”按照一期项目开发方案,计划投入资金2亿多元,高标准建设房车度假露营基地、花海及婚纱摄影基地、生态养生度假农庄等项目,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浅澳村依托现成的自然风光及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业、以创建集旅游、观光、休闲、餐饮和娱乐等度假功能为一体的沿海风景名胜旅游观光为目标,带领村民走上脱贫致富“快车道”,助力碣石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