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1-02-02 10:09:32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措施》(粤府 〔2019〕1号)相关要求和《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粤科高字〔2020〕114号)精神,加强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规范管理,引导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学发展,构建优良的科技创业生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新水平,我局对原制定的《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暂行办法》(汕科字〔2016〕147号)进行修订。经修订形成了《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至2020年7月27日,意见请书面发送至邮箱地址:swkjyw@126.com或传真至0660-3360176。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1、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

     2、《汕尾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暂行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2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