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喜人成绩
2023-01-26 09:25:0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去年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政策扶持,努力优化科技创新创业环境,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了科技进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加快了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据了解,去年以来,我市先后组织企业申报2022、2023年省级科技专项资金,康源显示贴合技术平台建设、放心农业汕尾特产“大安蒜”关键保鲜贮藏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永兴传统酿造技术与海产品相结合的保健酒核心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3个项目已成功入库2022年科技专项资金项目。发动企业积极申报科技创新政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2022年申报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62家,新增明阳、康源等市级研发中心6家,明阳、南海海缆等2家企业申报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待省科技厅审核,明阳、金牌生物等24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其中11家企业已推荐至省厅。

  截至目前,我市现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市级研发中心37家、省级研发中心1家、新型研发机构2家、中试基地1家、众创空间2家。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