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陆丰市人才招引专项行动
暨“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
系列招聘活动的通告
2023-02-01 16:44:43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精准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高校毕业生和技能人才等各类重点群体实现就业。陆丰市委人才办联合市人社局将在东海街道开展现场招聘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诚邀各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加,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技能人才以及广大求职劳动者亲临招聘现场择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活动内容

  名称:2023年陆丰市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系列招聘活动

  时间:2023年2月8日至9日(上午9:30-12:00;下午14:30-17:00)

  地点:陆丰市利民惠民广场(市民文化广场)

  二、用人单位报名须知

  (一)本次招聘为公益性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为参加单位提供招聘展位,统一制作招聘简章。

  (二)请报名参加的用人单位按要求填写《现场招聘会-招聘岗位信息表》(附件),附上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于2023年2月5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电子档(盖公章)发送至邮箱:lfzjfwzx@163.com。(注:在“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已备案登记或非首次报名参加陆丰市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无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镇清

  联系电话:0660-8519160

  联系地址:陆丰市东海街道行政新区长兴路人社局综合大楼三楼305室(人力资源市场部)

  附件:现场招聘会-招聘岗位信息申请表(空白).xls





  陆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1月3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