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申请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岗位补贴经费的公示
2022-07-29 17:06:18 本网 字体:

  根据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尾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优化就业创业补贴申领细则的通知》(汕人社发〔2021〕114号)的文件规定,拟同意对我市吸纳10名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岗位人员申请2022年7-9月(共3个月)的经费补贴。现将拨付的补贴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8月4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660-8826111


  附件:陆丰市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岗位人员名单(最新公示版).xlsx




  陆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