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拨付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印刷经费的公示
2022-05-18 16:41:01 本网 字体: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最终实现“无毒陆丰”工作目标,根据国家、省、汕尾市和陆丰市有关禁毒工作部署,促进我市特殊群体就业创业,2022年4月,我局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采购印制就业创业宣传资料,目前已通过验收。

  根据汕尾市财政局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汕尾市就业创业补贴申领细则>(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汕人社发〔2021〕114号)等文件规定,拟同意拨付陆丰市全骏印刷有限公司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印刷经费共42720元,并在就业专项资金列支经费。现将该经费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8日至5月24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660-8826111




  陆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