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陆丰市2023年“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培训暨就业指导活动
2024-03-29 17:34:56 本网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稳就业促就业政治责任,我局多措并举、聚力攻坚,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实际成效。10月24日,我局在“三项工程”培训基地举办“陆丰市2023年“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培训暨就业指导活动”进一步提升我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质量,助力我市闲散青年实现充分就业。

图片8.png图片9.png

  此次培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围绕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创业政策、创业成功经验分享、创业要注意的重点问题、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业务流程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参训学员不时向讲师提问并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10.png

  下来,我局将继续聚焦青年需求,不断增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为青年搭建起坚实且广阔的奋斗舞台,坚定不移带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才智、施展抱负,为青年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凝聚青年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