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行2023年陆丰市“粤菜师傅送教下乡”技能培训(陆丰味道专场)开班仪式
2023-12-29 16:11:34 本网 字体:

  7月18日下午,我局在市人社“三项工程”技能培训基地举办我局举行2023年陆丰市“粤菜师傅送教下乡”技能培训(陆丰味道专场)开班仪式。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伟华同志及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图片1.png图片2.png

   本次培训以实施“百千万工程”为契机,全面完善“陆丰味道”人才培养体系,可谓一举多得。一方面,能充分发挥“粤菜师傅+陆丰味道”在提升人才技能、解决就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拓展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渠道,为陆丰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另一方面,还能全面完善“陆丰味道”人才培养体系,扩大“陆丰味道”覆盖面,擦亮“陆丰味道”品牌,带动发展“陆丰味道”产业,以技能培训“小切口”推动就业创业服务“大变化”、满足民生共同富裕的“大需求”。

  下来,我局将继续以实施“粤菜师傅送教下乡”技能培训活动为契机,打造“陆丰味道”品牌,完善“陆丰味道”人才培养体系,扩大“陆丰味道”覆盖面,进一步拓展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渠道,为陆丰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带动发展“陆丰味道”产业,奋力把陆丰打造为宜居宜业的“大福地”。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