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陆丰市德胜职业培训学校申报劳动力
技能提升培训补贴的公示
2022-12-12 17:13:53 本网 字体:

  根据《中共陆丰市委办公室 陆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陆丰市2022年深入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陆委办字〔2022〕31号)等文件精神,陆丰市德胜职业培训学校于2022年6月起开展妇婴护理、潮式风味菜烹饪、广式点心制作、网商运营、潮式卤味制作劳动力技能提升免费培训25期,合计1006人,其中符合适龄劳动者999人。经受理、审核,拟同意拨付陆丰市德胜职业培训学校培训经费,现将免费参加培训的适龄劳动者999人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6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660-8826111  

  附件:陆丰市德胜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劳动力(社会面吸毒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学员名册表(999人).xlsx





  陆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2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