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拨付陆丰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技能
培训平台及信息发布系统
维护项目经费的公示
2022-11-09 17:52:18 本网 字体:

  因原陆丰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技能培训平台及信息发布系统户外LED宣传屏设备及配套设施老化损坏严重,经多次维护,仍故障不断,目前已无法正常使用,导致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岗位信息等公益性宣传内容发布不及时,影响宣传的知晓度和广泛度,未能充分发挥其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选定广东洹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供应商,并签订采购合同,现该系统已经完成维护,运行正常,并移交我单位使用。

  根据《汕尾市就业创业补贴申领细则》(2021年修订版)第三条第(五)款第5项文件精神及合同约定,拟同意拨付本项目维护费用共计601562.00元(大写:陆拾万零壹仟伍佰陆拾贰元整)并在就业专项资金列支经费。现将该经费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9日至11月15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660-8826111。





  陆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9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