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吸
纳林转等68人首次在汕就业补贴的公示
2022-11-04 17:45:30 本网 字体:

  根据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尾市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意见>的通知》(汕府办〔2021〕11号)和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尾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汕尾市就业创业补贴申领细则>(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汕人社发〔2021〕114号)等文件规定,拟同意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吸纳林转等68人首次在汕就业补贴,并在就业专项资金列支经费。现将该补贴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10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公示内容有异议,可直接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0660-8826111。

  附件:11.4-11.10《关于汕尾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请吸纳林转等68人首次在汕就业补贴的公示》(公示版).xlsx





  陆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