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力开展禁毒“1018”专项行动
2023-11-30 17:29:30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18日汕尾市委专题会议精神和11月3日市深化禁毒攻坚“1018”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精神,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响应,认真履行成员单位职责,强力开展禁毒“1018”专项行动,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行动期间,市市场监管局对标“1018”专项行动任务清单,全力以赴开展重点要素排查、重点场所清理清查,加大对易制毒物品整治和易涉毒行业的打击、整治力度。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气站、制冷设备厂、五金店等进行摸底排查,对酒店、旅业、出租屋、KTV等重点场所是否存在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进行清查;对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及物流寄递等重点行业的有关设施、制度是否完善等方面进行检查整治。同时督促相关行业场所提高责任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制度。

    此次行动累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4家,歌舞娱乐场所、洗浴、酒吧等重点部位6家次,物流快递网点、物流货运点等16家次,药品经营使用单位45家次,化工店5家次,责令整改9家次,立案2宗。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1018”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完善机制,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170142303978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