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成为陆丰市首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企业
2023-10-17 09:21:13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期,陆丰市南海海缆有限公司参与制定的国家标准《考虑非绝热效应时允许短路电流的计算》(GB/T 42397-2023),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该国家标准描述了电缆中任一载流部分额定短路电流的计算方法,适用于电缆额定短路电流的计算,对企业技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标准的成功发布,使南海海缆有限公司成为陆丰市首家参与制定国家标准的企业。据悉,该公司现正申请汕尾市实施技术标准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入库,争取汕尾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战略专项资金支持。

    下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积极引导和协助更多企业参与制定国家、地方、行业等标准,从而提高企业产品市场竞争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标准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