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服务工作
2023-09-27 16:49:38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对服务业重点企业的扶持力度,不断激发企业活力,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四上”服务业的服务工作。近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立群带队深入我市服务业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服务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陆丰市创隆科技有限公司、陆丰市德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广东鼎盛国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陆丰市永久墓园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近距离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年来的经营情况、企业人员结构与未来发展方向,认真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及困难,对企业发展过程中涉及的市场监管领域问题给予指导,在市场监管领域中帮助企业生产经营提质增效,释放增长潜力。同时,为企业解读“四上”企业相关政策,安排业务股室与企业进行对接,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确保企业在需要帮助时能联系到市场监管工作人员,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入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消除企业顾虑,用心用情当好“店小二”。

    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做好服务业重点企业的跟踪服务工作,主动加强对接,协调相关责任部门精准了解企业需求,积极响应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