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陆丰市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25 16:41:49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5月25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陆丰市职业技术学校举行陆丰市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设置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赠送化妆品安全科普主题相关小礼品等方式,向在校师生讲解用妆安全知识、相关法规政策和禁毒知识,引导大家积极使用手机扫码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传达安全用妆和理性消费的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000多份,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1000多本,预防药物滥用小册1000多本,接受现场咨询600多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和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意识,筑牢公众安全用妆防线,同时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舆论氛围。


图片1.png图片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