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2023-01-18 11:36:16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1月17日,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部署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文珂主持会议。


IMG_5124.JPGIMG_5130.JPG


    会议首先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汉成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市市场监管局在陆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两手抓,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为陆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IMG_5118.JPG


    会上,张汉成强调,要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工作,以五个工作专班为抓手,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目标,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开展市场安全检查,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稳祥和的春节。一是要紧抓“四大安全”监管,重点为煤气瓶和电梯安全监管,全方位排查整治、及时消除隐患,织牢织密市场安全责任网,保障人民群众放心舒心地欢度春节。二是要深抓涉疫药品、医疗用品稳价保质专项行动,坚持依法监管、精准监管、综合监管,全面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切实打好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攻坚战。三是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点推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抓好单位办公环境卫生管理,消除致病生物孳生环境。四是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认真落实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人员值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稳定。五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文明过节,以风清气正的作风、行风建设为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


IMG_5184.JPG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邱雁冰强调,局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守住纪律底线,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的春节。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