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清理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和食品安全
2022-11-19 10:22:27 陆丰融媒体中心 字体:

  11月17日,市教育局联合市市监局、市公安局、东海街道办事处、市公用事业事务中心等部门,对东海龙潭中学、市职业技术学校、东海彭伟学校等学校周边占道经营的流动食品摊档进行清理取缔,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及食品安全的管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流动经营的不规范食品摊档采取了零容忍的态度,坚决进行清理取缔。同时,对小卖部、小超市、小饭店等严查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是否落实、餐饮具消毒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假冒伪劣、过期和“三无”食品等,对不符合要求的食品进行查封扣押,并对档主进行普法宣传,提高档主的法律意识,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市有关部门表示,下来将继续加强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检查,加大对学校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和宣传力度,强化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常态化巡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