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前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2-09-26 17:46:22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庆前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城镇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工作部署要求,我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工作会议,成立燃气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2022年陆丰市国庆前后市场监管领域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方案》,派出四个巡查组,由党组成员带队,在全市七家气站范围内开展国庆前后市场监管领域城镇燃气安全整治。

    从9月23日至25日,我局共出动检查人员43人次检查液化石油气充装单位7家次,气瓶检测机构1家次,下发指令书1份,排查安全隐患3项,对陆丰市华裕燃气有限公司涉嫌充装未在本单位登记的气瓶行为进行立案查处,查封气瓶3个,案件待进一步进行处理。

    对陆丰市博美液化石油气储配有限公司涉嫌充装未在本单位登记的气瓶行为进一步调查处理,查封气瓶1个。

    此外,为确保我市瓶装液化气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局还对全市七家气站开展液化石油气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委托有资质的检验机构对液化石油气二甲醚含量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我局将适时向社会予以公布。

    下来,我局将继续推进燃气安全百日行动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加强对全市七家气站的检查,切实推进我市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我市城镇燃气安全风险隐患,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图片6.png


图片5.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