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树斌率队调研我市“陆丰味道”工作
2022-09-21 17:13:16 本网 字体: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树斌率队调研

我市“陆丰味道”工作


    为切实提高陆丰地方特色美食知名度,打响“陆丰味道”品牌。9月20日,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树斌率队到我市调研“陆丰味道”工作。陆丰市委副书记陈建华、陆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叶君玉、市政府办副主任张超嘉,市市场监管局、市科工信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金厢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陆丰市烹饪协会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片1.png


    温树斌一行前往金厢咖啡屋,现场听取叶君玉副市长关于“陆丰美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图片2.png


    随后温树斌一行前往金厢茶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建华、叶君玉及相关行局负责人就“陆丰味道”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


图片3.png


    会上,温树斌就做好“陆丰味道”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找准切入点,要充分结合我市风土人情、文化底蕴等区位优势,通过“陆丰味道”打造“陆丰品牌”,以点带面推进陆丰经济发展。二是要把握精准点,立足最有根基、最有前景的传统饮食行业,创新新业态、新模式、新思维,精准推进陆丰餐饮规范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三是要保证流畅度,制定“陆丰味道”品牌相应技术标准,加速推进食品加工产业园建设及运用,形成高标准、规模化、特色化的“陆丰味道”产业链,全面推动陆丰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