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调研我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2022-06-16 15:00:56 本网 字体: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调研我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6月16日,省市场监管局财审处处长吴治钢带队调研我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汕尾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丁文团,陆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汉成、副局长刘立群及相关科室、股室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吴治钢一行先后到陆丰市市场监管局铜锣湖所、星都所调研。

IMG_1487.JPG

    在铜锣湖所,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市场监管所标识标牌、办公楼层分布指引、综合办公室、调解室、询问室、党员活动中心、政务公开栏、工作职责、工作制度等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铜锣湖市场监管所事权划分、人员编制、队伍建设、硬件改造、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建设思路汇报。

IMG_1461.JPG

    在星都所,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办证窗口及办公场所,并就职权下放后基层监管、基层执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IMG_1511.JPG

    吴治钢同志强调,市场监管所是市场监管的前沿阵地,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要求的政治任务,是履行职责使命、提升部门形象的重要保证。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市场监管所,要强化硬件建设标准化,严格按照省局建设要求,进一步规范标识使用、配齐基层办公设备、执法装备等,确保办公环境规范有序、干净整洁;要加强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明确事权划分,统一业务规范,确保基层市场监管所依法履行各项职责;要夯实队伍基础,突出基层党建,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频共振;要坚持创新出亮点,因地制宜开展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力打造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可复制、可推广的“陆丰样板”。

IMG_1530.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