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率队检查高考考点食品安全
2022-06-07 16:36:32 本网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率队检查高考考点食品安全


    6月7日上午,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汉成率队到各高考考点检查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607144837.jpg


    张汉成一行深入龙山中学新校区、林启恩纪念中学和东海中学等高考考点检查食品安全。现场了解学校考点情况和就餐人数,查看学校食堂,重点检查了食堂高考期间的食谱、食品原村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的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及记录、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07144840.jpg


    张汉成强调,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务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强化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监督检查及驻点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智能监管的作用,全面加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助力我市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微信图片_20220607144845.jpg

微信图片_20220607144825.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