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更新公布陆丰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的公告
2022-05-10 12:03:38 本网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的通知》(粤府办〔2022〕5号)、《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9〕183号)、《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更新公布汕尾市市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的公告》等规定,我局对列入县级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清理规范,修订更新了《陆丰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接受监督。

  本目录清单清理规范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目录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我局将根据法律法规、权力清单和收费政策规定的变化,适时更新目录清单相关内容,并通过陆丰市发展改革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以前公布的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2022年5月5日


关联稿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