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暨双节期间价格秩序提醒告诫会
2022-01-29 17:18:21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暨双节期间价格秩序提醒告诫会


    为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双节期间农贸市场价格稳定,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利益。1月29日,陆丰市农贸市场和进口冷链食品专班在市市监局召开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暨双节期间价格秩序提醒告诫会。市市监局副局长蔡文珂、专班相关工作人员及东海镇、城东镇农贸市场业主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会议首先由蔡文珂副局长通报去年12月份以来市领导、市纪委及专班等对农贸市场督查暗访的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接着进行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培训,向各农贸市场业主发放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并与各市场业主代表签订疫情防控工作承诺书及价格自律承诺书。


图片1.png


    最后,就双节期间如何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和保持价格稳定,蔡文珂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整改,保持价格稳定。三是广泛宣传,增强从业人员疫情防控意识。

    下来,市市监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工作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农贸市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维护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稳定,筑牢市场监管安全防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