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重点市场价格检查
2021-12-30 16:37:07 本网 字体:


陆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元旦节前

重点市场价格检查


    元旦将至,为规范节假日市场价格秩序,优化节假日消费环境,陆丰市市监局联合东海镇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炎龙市场、幸福城商场、生福百货等重点市场经营单位开展元旦节前市场价格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1.png


    一是重点检查明码标价落实情况,是否做到价签、价目齐全、标价内容真实明确、字迹清晰、标示醒目;二是重点检查节日促销行为,是否存在虚构原价,虚假降价,虚假折扣等欺诈行为;三是强化重点商品价格监测,密切关注粮油、蔬菜、肉禽、水产、酒水等节假日热销商品近期价格波动,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


图片2.png


    下来,陆丰市市监局将持续加强节假日市场价格监管,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及时处理消费者的投诉举报,切实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市场价格秩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